振鑫论金

振鑫论金6.13:美联储来袭丶是否还在为多空无法抉择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认为在黄金白银原油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你是亏损的睡不着觉,还是赚的睡到自然醒呢?所以说选择大于努力!这时候你是否要找个老师,可以为你出谋划策。与你并肩作战呢?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尽管我所说的这些大多数投资者能理解,但在操作中能灵活运用的却少之又少,导致在投资市场上亏损。
  


  又一次冲击千三失败,反反复复也不知道多少回了,每天还是会在朋友圈(zhenxnlunjin88)更新最新的做单计划策略,值得大家认可可以自己去看看,越是争夺激烈越是证明此位置的重要性,隔日黄金整体还是震荡为主且波幅较小,日内横盘盘整后美盘短线急跌至1293一线,在CPI数据利多的情况下金价随后强势反抽收复跌势,但上方仍然受阻1300压制并承压回落,价格只能再度退守1295一线;隔日文中就着重强调黄金只有在站稳千三的情况下才能推动多头上攻,但如果此位置的阻力迟迟不能有效突破企稳,走势上还是会以震荡为主。
  
  黄金分析: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受阻1300关口再次缓慢下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承压MA均线缓慢下行,国际黄金暂时徘徊1294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聚集处于中轨下方波幅,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开始衰竭不足,DIF与DEA粘合有望聚集的迹象,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下方波幅,Stoch指标聚集处于数值50的位置,振鑫论金觉得国际黄金依然高位做空为主。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298美元,下方关注1290的支撑位。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3个小时的跌势回踩4小时图BOLL下轨的位置,连续多个周期都没跌破,依然维持震荡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30附近徘徊,振鑫论金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297-1285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黄金1297-1296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286-1285;
  


  本人现任团队分析师讲师一职,主要是给客户或者新加入的分析师做培训。我相信关注振鑫论金老师的朋友都看的到我的实力,抓的住大趋势的行情,短线操作的点位也给出的非常负责。看过我帖子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没看,可以先关注我两天看看我的实力,我的实力放在这里,等你来检验。每天还是会在朋友圈(zhenxnlunjin88)更新最新的做单计划策略,值得大家认可可以自己去看看,我的做单理念和教学方式,让你一个月后也敢自称分析师。不交流不知道自己的缺陷和短板所在。做单,盈利大于亏损,剩下的叫利润!
  
  1.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
  
  2.裸K战法和切线理论无一不通,可以跟你从技术面教你分析和基本指标的运用,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学习技巧的可以私下多交流。
  
  3,如果纯喊单,我可以介绍多名分析师直接带单,有各大财经网站的知名老师,也可添加分析师讨论群,给你机会站在业内巨人的肩膀上,目的就是盈利。


评论